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美洲杯与东道主巴西争冠 黑马秘鲁能否一黑到底

周婉琪
2019年07月05日08:36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黑马秘鲁能否一黑到底

昨天上午,2019美洲杯结束了半决赛的争夺,卫冕冠军智利队以0比3爆冷不敌秘鲁队,无缘追逐3连冠,“黑马”秘鲁队时隔44年再次闯进美洲杯决赛,他们将在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4时与东道主巴西队争冠,而阿根廷队则在7月7日凌晨3时与智利队争夺季军。

昨天的比赛大开大合,双方均创造了不少机会,实力更强的智利队空有65%的控球率,19射7正却忘记带射门靴,而秘鲁队非常高效,9次射门3次射正全部取得进球。双方门将表现有天渊之别,智利门将阿里亚斯冒失出击让秘鲁队射空门得分,而巴尔加斯射出的勺子点球则被秘鲁队门将加莱塞单手救下,加莱赛在1/4决赛中就扑出了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射出的点球。秘鲁队在第91分钟由格雷罗单刀晃过阿里亚斯射入空门锁定胜局。至此,秘鲁老将的美洲杯进球数已达13球,追平阿根廷“战神”巴蒂斯图塔,成为美洲杯改制后的射手王。本届美洲杯,格雷罗已经打进2球,仍有机会继2011年和2015年后再度拿下金靴奖。秘鲁队曾在小组赛以0比5负于“桑巴军团”,不知决赛能否翻身,一黑到底?

此外,2019中北美加勒比海金杯赛昨天也结束了半决赛的全部争夺,北京时间7月8日9时,墨西哥队将与美国队争冠。而2019年非洲杯也结束了小组赛的争夺,16强已全部诞生,1/8决赛将在北京时间7月6日-9日进行。

(责编:马翼、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