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中国体育报》

中高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扈建华
2019年07月05日09:03 | 来源:中国体育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高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日前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协会各部门结合职能立足奥运备战实际,力求学懂弄通做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中高协主席张小宁表示,体育项目协会肩负国家使命,初心和使命是完成好奥运任务,让人民满意,促进项目发展,满足人民对体育的需求。协会全体人员要化初心使命为决胜东京赛场的强大力量,以奥运备战的实绩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效。

  结合本次主题教育,针对奥运会备战,中高协党支部、国家队党支部开展了专题集中学习研讨;针对协会实际工作,全体中层干部进行了专题集中学习研讨;全体人员观看了影片《决杀慕尼黑》。大家纷纷表示,主题教育是一次思想政治洗礼,实际工作中将不断找差距,抓整改落实,不负国家使命、改革红利,全力以赴做好备战,为国争光。

  按照东京奥运会规则,高尔夫男子和女子参赛资格获取与里约奥运会相同。中高协按照“六个东京”要求,从实战取胜出发,优化复合型团队建设,强化体能训练和科技助力,国家队整体排名不断提升,目前李昊桐、张新军、刘钰、阎菁等队员的世界排名均创新高。 (转自7月5日《中国体育报》01版)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