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张帅火力全开杀入温网16强

李远飞
2019年07月06日09:20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张帅火力全开杀入温网16强

  北京时间昨晚,张帅延续了自己在2019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上的神奇表现。女单第三轮的一场较量中,在开场连丢4局的不利局面下,张帅凭借沉着冷静的心态以及底线的精准打击,以6比4和6比2逆转淘汰大满贯冠军得主、赛会14号种子沃兹尼亚奇,挺进温网女单16强。

  张帅与沃兹尼亚奇之前有过两次硬地球场的交锋纪录,双方各取一胜平分秋色。昨晚的比赛,沃兹尼亚奇开场就给张帅来了一个下马威:在首局和第三局连续破发成功后,丹麦名将一度以局分4比0领先。然而张帅不急不躁,在第五局成功保发稳住阵脚后,越打越好,尤其是精准的底线进攻让对手难以招架,结果连扳六局实现了逆转。第二盘,沃兹尼亚奇又在首局完成破发,但张帅马上在第二局完成回破,然后又连下三局,以4比1领先。最终,张帅以6比2锁定整场比赛的胜利。

  这是张帅职业生涯第六次参加温网正赛,之前五次她都是“一轮游”。本届温网,张帅状态颇佳,在已经结束的三轮单打比赛中都是直落两盘击败对手,其中还包括加西亚和沃兹尼亚奇两位种子选手。至此,张帅也成为继李娜、郑洁和彭帅后,第四位杀入温网女单16强的中国网协球员。

(责编:马翼、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