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超燃 PARK”2019中超嘉年华重庆站热辣收官

2019年07月08日17:3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上周末,中超联赛正式开启下半赛季征程,与此同时,愈燃愈热的中超嘉年华也开展至半程,来到八站中的第四站。7月5-7日, “超燃PARK”2019中国平安中超联赛嘉年华系列活动在重庆龙湖西城天街展开,本次活动得到重庆斯威足球队和广大重庆球迷、市民的积极响应,火爆的现场氛围为这个夏天点燃了十足的足球热力。

近年来,在广大球迷及社会各界的关注与支持下,中超联赛实现了飞跃性的发展,联赛的竞赛水平、观赏性、影响力也与日俱增。场内精彩纷呈,场外同样也要燃起精彩。为进一步提升中超联赛品牌形象,增强俱乐部与球迷之间的关联,让更广泛的市民接触并爱上足球,全新升级的“超燃PARK”中超嘉年华精彩推出。继成功造访天津、北京、大连之后,“超燃PARK”中超嘉年华第四站来到了山城重庆。

 

本站活动中,热情的重庆市民及球迷一大清早便闻讯赶来,各式各样的游戏专区人气满满,其中不乏小朋友们的踊跃参与,许多小朋友都主动走上舞台,参与游戏体验。此外,现场最欢乐的环节要属“趣味解说”了,各路重庆球迷纷纷登台,用标准的重庆话激情上演中超方言版解说,笑声、欢呼声此起彼伏。为回馈广大市民、球迷热情参与,中超联赛则精心准备了重庆斯威队签名球衣、耐克中超比赛用球、“NEW SEASON”系列中超联赛官方球星卡等礼品,让每一名参与者满载而过。

 

在现场众多参与者中,球迷依然是最活跃的群体。一位追随重庆足球多年的球迷登台后激动地表示:“重庆斯威队本赛季开赛至今的高光表现可谓是真正‘雄起’了,中超嘉年华来到重庆,对我们广大重庆球迷来说则是双喜临门。通过参与中超嘉年华活动,我们不仅收获了奖品,也见到了重庆斯威队的球员,让我们度过了充实的周末,希望此类活动可以再多一些。”

 

重庆斯威U19球员高晨(左)、胡兴雨(中)

作为中超嘉年华重庆站的两位特殊嘉宾,重庆斯威U19球员胡兴雨、高晨受邀出席,与现场球迷和小朋友们共同体验了“九宫格射门”、“眼疾手快”等趣味游戏,球员们的精彩表现也将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观众无不为他们娴熟的技艺和健康阳光的形象点赞喝彩。

活动中,重庆斯威的小将们也纷纷表达了彼此的感想,高晨兴奋地谈到:“中超嘉年华活动是一个非常好的活动,它不仅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一个体验足球乐趣的场所,也为球员营造了与球迷见面交流的宝贵机会。”而胡兴雨则表示,中超嘉年华给年轻球员提供了一个了解中超历史文化、感受中超魅力的舞台,并激励自己未来用更优异的表现为重庆足球赢得荣誉。

 

据悉,随着重庆站“超燃 PARK”活动的圆满落幕,中超嘉年华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将奔赴武汉、上海、深圳、广州等城市,继续为更多的市民和球迷带来中超联赛的纯粹体验。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