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青少年体育

2019年全国快乐体操比赛(保定站)成功举办

2019年07月08日09:5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8日电(王雪纯)7月7日,2019年全国快乐体操比赛(保定站)在保定市华顿国际学校拉开帷幕。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体操协会联合主办。承办单位为保定市体育局、保定市范晔体操俱乐部、保定市体操运动协会和保定市电视台。

开幕式现场

保定市体育局副局长孙学昌在开幕仪式上表示,快乐体操是当前发达国家盛行,国家体育总局大力推广的,最适宜儿童身体锻炼的儿童大众体育运动项目。十分感谢世界冠军范晔将快乐体操带回到家乡,使这个项目得到良好快速发展,得到社会各界与国家体育总局的肯定。

比赛选手齐唱国歌

保定籍贯体操世界冠军范晔在做欢迎词时提到,在推广快乐体操的过程中得到家长和孩子的认可和喜爱,改变过去竞技体育的刻板印象,真正把功勋教练的专业技术下放给大众,让竞技体育的精髓回馈社会。

开幕式表演

选手比赛现场

现场还有奥运冠军教练刘桂成,体操世界冠军庞盼盼为近300名小选手呐喊助威。现场的小选手聚精会神地做每一个动作,一丝不苟,准确无误。快乐体操是国家体育总局体操管理中心近年来推广的一项有益儿童身心发育的体操项目,本次比赛开展秉承着“我运动 我健康 我聪明”的基本理念,这一理念也是大部分家长对孩子成长过程中的期望。

(责编:王雪纯、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