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中超-埃尔克森首发破门 全场10人染黄 恒大3:0泰达

2019年07月11日22:0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11日电(欧兴荣)今晚20:00,2019中超联赛第17轮展开一场角逐,天津泰达客场对阵广州恒大。上半场瓦格纳任意球中柱,杨立瑜贴地斩破门;下半场刚刚回归恒大并首发的埃尔克森再下一城,补时阶段保利尼奥锦上添花。全场主裁判艾堃共出示了10张黄牌,但没一人被罚下。最终恒大客场3-0击败泰达,豪取联赛8连胜,紧紧追赶领头羊北京国安!

第7分钟,朴韬宇禁区内将球回做,乔纳森外围迎球抽射,球打边网上。

第9分钟,阿奇姆彭左路带球快速突进,张琳芃回追不及,只能战术犯规背后拉人,吃到本场第一张黄牌,也掀起了本场黄牌满天飞的序幕!

一分钟后,瓦格纳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球打在左侧立柱上反弹,险些破门。

第15分钟,张琳芃前场右路拿球无人盯防,索性来一脚拉杆爆射,脚没压住,球高过横梁飞出了底线。

第19分钟,恒大禁区内一片混乱,乔纳森最后一脚抽射打在刘殿座脚上弹出底线。

第24分钟,郑智边路防守瓦格纳时,从身后连续踢人也吃到黄牌。

第28分钟,乔纳森前场中路头球将球卸到脚下后,直接起脚大力轰门,球稍稍偏出右门柱。

第30分钟,韦世豪中场与瓦格纳拼抢时,直接从身后踢倒瓦格纳,也吃到黄牌。

第34分钟,恒大打破僵局!韦世豪右侧角球发出,球鬼使神差的来到禁区前沿的杨立瑜脚下,后者轰出一记贴地斩,直接打在立柱内侧弹入网内!恒大1-0领先!

上半场补时阶段,郑智门前拼抢头球攻门,球打在立柱上弹出。

半场易边再战,第55分钟,严鼎皓从身后铲倒阿奇姆彭吃到黄牌,瓦格纳前来找裁判理论,也吃到黄牌。

第65分钟,恒大扩大比分!严鼎皓中路送出精准直塞球,埃尔克森拿球推射,杜佳扑了一下脱手,埃尔克森冷静的带球过掉杜佳推射空门得手!恒大2-0领先!

第76分钟,严鼎皓中场回传球失误,阿奇姆彭将球断下突破,朴志洙直接飞铲将阿奇姆彭绊倒,又一张黄牌没商量。

第78分钟,保利尼奥禁区弧顶带球被杨帆放倒,杨帆有个对保利尼奥犯规的附加动作,尝尝黄牌的滋味吧。

补时第1分钟,郭皓在死球状态下,从背后踢倒钟义浩,后者虽然有演的成分,但是裁判就在身边,黄牌也掏得方便!

补时第3分钟,恒大再下一城!保利尼奥禁区弧顶将球分到右路,张修维低平球传门前,保利尼奥拍马赶到推射破网!恒大3-0泰达!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恒大客场3-0战胜泰达!

双方场上阵容:

广州恒大淘宝:32-刘殿座、35-李学鹏、23-朴志洙、21-高准翼、5-张琳芃、10-郑智(C)、15-严鼎皓(U23)(87'11-张修维(U23))、17-杨立瑜(U23)(71'12-徐新)、8-保利尼奥、7-韦世豪(62'33-钟义浩(U23))、18-埃尔克森

天津泰达:1-杜佳、3-赵宏略(83'23-雷永驰)、30-刘洋(55'11-谭望嵩)、4-杨帆(U23)、19-白岳峰(69'26-曹阳)、7-阿奇姆彭、13-郑凯木、22-郭皓(C)、18-朴韬宇、10-乔纳森、9-瓦格纳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