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莱昂纳德正式与快船签约 曝合同3年1.03亿美元

2019年07月11日08:4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11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7月11日,快船官方今日宣布,他们已经正式签下两届FMVP考瓦伊-莱昂纳德,根据球队政策,合同的具体细节并没有对外公布。据悉,此次与快船签下的是一份3年1.03亿美元的合同,并非是之前透露的4年1.42亿美元。

“这对于我们的球队和球迷来说是历史性的一刻,”快船篮球运营总裁劳伦斯-弗兰克说道,“科怀-莱昂纳德决定返乡并加盟快船,这使我们感到既感激又荣幸。科怀是一个举世无双、不屈不挠的双向球员,他与生俱来的特质非常符合我们所一直倡导的严肃而又专业的球队文化。从马丁-路德-金高中到圣迭戈州立大学再到NBA,无论他身在何处,他都能取得胜利,有他在我们这边于我们而言既是极大的荣幸,同时也是一项巨大的责任,争夺总冠军是我们的共同期望,我们会对此认真对待。”

根据此前的报道,莱昂纳德与快船签下一份3年1.03亿美元的合同,这份合同比之前报道的4年合同少了1年,其中第三年为球员选项。在签下了这份2+1合同后,莱昂纳德和保罗-乔治均可在2021年执行球员选项,涉水自由市场。到2021年自由市场,届时莱昂纳德将会拥有10年的NBA征战经验,符合现有劳资协议规定,可以签下一份薪水更高的顶薪合同(顶薪为工资帽35%)。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