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排球

全国沙排锦标赛18日开幕  男、女冠军组合期待卫冕

2019年07月12日17:2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12日电 7月18-21日,2019年全国沙滩排球锦标赛将于盐城大洋湾景区拉开战幕。

全国沙滩排球锦标赛作为中国排球系列赛中的顶级赛事,每年举办一届,代表当今国内沙排运动的最高水平。规程方面采取第一阶段单循环小组赛、第二阶段单败淘汰赛的方式进行,今年赛事将有来自全国各地68支队伍,百余名男、女沙排运动健将参赛。去年全国沙排锦标赛男子组冠军颜延洋、李杰组合,以及女子组冠军温舒惠、王婧哲组合继续出现在今年的参赛名单中,继续他们的沙场卫冕之战。

今年赛事落户于盐城大洋湾景区沙排运动基地。用于比赛的一个主场地四个副场地以及两个训练场等功能设施已全部完工。目前赛事各项筹备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电力、安保、志愿者服务工作也也全部就绪。赛场利用大洋湾现有水域及沙滩合理规划并高标准建设,场地用沙、设备设施均达到国际赛事标准。

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排球协会、江苏省体育局、盐城市人民政府主办,江苏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盐城市体育局、盐城市城投集团共同承办,旨在助推沙排运动更广泛普及,并充分展示“东方湿地、水绿盐城”的城市特色。赛程方面7月18-19日为小组赛,7月20日下午15:30将进行半决赛,7月21日下午16:30讲进行最终的决赛。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