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赛后战报

北京人和主场0:2不敌武汉卓尔 保级形势堪忧

汪涌
2019年07月14日09:25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中超单场消息:北京人和主场0:2不敌武汉卓尔保级形势堪忧

  新华社北京7月13日电(记者 汪涌)北京人和足球队在加西亚回归后接手球队的第一场比赛中,主场0:2不敌升班马武汉卓尔队,中超本赛季的保级形势堪忧。

  本场比赛前,人和队更换了主帅,上赛季执教球队表现不错的西班牙籍教练加西亚重返球队。加西亚接手球队后接受采访时表示,看到自己之前执教的球队目前处在这样一个艰难的局面非常痛心,这次之所以选择回来重新执教,就是相信这支队伍的球员有能力打好比赛,在中超立足。现在要做的是找回信心,把每场球踢好。这次回来比较仓促,赛程又密集,希望先把球队的精气神打出来。

  不过加西亚并未给球队带来立竿见影的效果。这场比赛尽管主场作战,但是人和明显处于下风,第26分钟,球队一名中后卫吃到红牌被罚出场,全场陷入被动。

  比赛进行到第43分钟时,卓尔队巴普蒂斯唐攻中一球。第82分钟时,卓尔获得点球机会,埃弗拉将球踢进,卓尔2:0击败人和。

  卓尔主教练李铁赛后点评认为,在这场事关保级的重要比赛中,武汉队运气非常好,对手一名球员红牌被罚下成为比赛的转折点,能够赢得这场比赛有一点运气。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