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赛后战报

苏宁染两红负上港 保级球队形势不容乐观

周凯
2019年07月14日09:28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中超综合消息:苏宁染两红负上港 保级球队形势不容乐观

  新华社重庆7月13日电(记者 周凯)13日晚,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17轮进行了最后3场较量。苏宁对阵上港的焦点战中,苏宁两名球员领到红牌,0:3负于上港,保级圈的两支球队天海和人和均未战胜对手,同积11分依旧垫底。

  上轮苏宁遭遇3轮不胜,上港则是3连胜,也许是太想取得胜利,苏宁球员本轮比赛失误和犯规频频。刚开场第2分钟,奥斯卡开出角球,苏宁门将顾超出击解围,但将皮球击打到胡尔克身上,胡尔克轻松推射破门。开局就丢球让苏宁球员不够冷静,第9分钟,叶重秋踢倒杨世元吃到红牌。

  过早失球和领到红牌,苏宁阵脚大乱,第17分钟张卫扩大比分。第56分钟,奥斯卡抽射破门。三球落后的苏宁球员更加急躁,第70分钟谢鹏飞铲倒奥斯卡再领红牌。9人作战的苏宁0:3输给上港。

  当天,保级圈两支球队天津天海、北京人和分别迎战深圳佳兆业、武汉卓尔,两支球队的表现也备受关注。

  已经4连败的人和实力上就不如武汉卓尔,万厚良上半场又染红下场,比赛很快没了悬念。第44分钟,巴普蒂斯唐推射破门。第80分钟卓尔获得点球,埃弗拉主罚命中。第85分钟,人和的刘健头球破门,但因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最终卓尔2:0战胜人和。

  天津天海和深圳佳兆业实力相近,保级形势都很严峻。本轮相遇,双方互有攻防。上半场马里吊射破门,雷纳尔迪尼奥补射扳平。下半场姚均晟任意球破门反超比分,马里又扳平比分。双方2:2战平,均获得宝贵1分。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