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NBA巡回展-京彩无限"揭幕 探享NBA文化独有激情与魅力 

2019年07月19日21:4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19日电 NBA中国与传宝中国今日在北京的蓝色港湾央·美术馆举办一场匠心别具的“NBA巡回展-京彩无限”开幕发布会。NBA中国CEO张墀驹,传宝公司董事长杨昊,潮流音乐人坤音四子ONER队长岳岳,以及体育界和艺术界众多知名人士出席现场活动,分享对NBA所引领的潮流文化的理解,共同见证了“NBA巡回展-京彩无限”活动的开启。该展览将持续到10月13日,并不定期的邀请NBA明星莅临与球迷现场开展互动。

传宝公司董事长杨昊(左)、坤音四子ONER队长岳岳(中)、NBA中国CEO张墀驹(右)

“ NBA在世界各地的人气一直很高,在中国受欢迎程度是空前的。”张墀驹表示。“该展览利用沉浸和互动的方式,全方位展现了NBA的独特魅力,希望这次展览不仅能够带给球迷们如数家珍的回忆和新颖的体验,分享篮球带来的澎湃激情,也能成为一个篮球爱好者的聚会场所,有机会与最喜爱的球星零距离互动。 ”

潮流区的球鞋墙

杨昊表示,去年上海举办的首届NBA冠军展受到国内及全球球迷的热烈欢迎,今年继续沿用“以艺术和跨界的方式呈现NBA篮球娱乐文化”的宗旨,向京城篮球爱好者呈现了NBA联盟73年的丰富历程,“一个个永不消逝的惊艳瞬间,以及凝固在球迷心目中的视觉审美。”

王朝区展示NBA精彩历史

受邀出席发布会的音乐人岳岳,直呼过瘾、震撼,并分享自己内心的观展体会:“从来没有如此全面细致的了解NBA文化,它所呈现的悠久历史、精彩瞬间、荣耀时刻等体育内容多角度、多元化确实令人印象深刻”,随后,作为资深球迷的岳岳,还双语客串主持,与张墀驹面对面进行访谈互动。

金州勇士队2015年总冠军戒指

据悉,本展览由传宝公司策划出品,特邀英国The Richard Greenwood Partnership(Paul Smith展览设计师)和中国设计师顾晓桦设计,以及国内顶尖多媒体团队共同完成。展览通过诸多高科技互动技术如VR、光影融合特效、体感雷达互动、磁力翻转屏、RFID等技术手段,将互动性、趣味性、艺术性、科普性集于一体,以明快的色彩, 新颖的展陈方式, 融合声、光、影、电等丰富的多媒体互动方式全面提升观展体验。

拉里·奥布莱恩冠军奖杯

1200平米的展览现场融汇联盟73年的历史丰碑,5大特色展区、10大板块、500余件展品,呈现了那些不可复制的辉煌过往。 其中,最引人瞩目的是“星卡墙”——2190张球星卡组成宽5.11米,高2.85米的星卡墙。球星卡包含签名卡、球衣卡、新秀卡、以及特色版本的卡片。壮观的画面冲击着人们的视觉,尽显大气风范。 王朝区、选秀区、天赋区、潮流区和兄弟区等五大特色区域,将为前来参观的球迷观众打造立体化沉浸式的观展体验,感受前所未有的震撼。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