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2019HOKA ONE ONE全新中国精英队亮相

2019年07月22日10:5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9HOKA ONE ONE品牌中国精英队成员

人民网北京7月22日电(杨乔栋 陈晨曦)近日,美国跑鞋品牌HOKA ONE ONE2019中国精英队(以下简称“2019中国精英队”)见面会在京举行。会上,包括运艳桥、管油胜等在内的九位品牌精英队员正式亮相。此外,HOKA ONE ONE 还发布了包括路跑产品Clifton克利夫顿第6代、越野产品Speedgoat系列防水版在内的多款新品。

据了解,这支由九位精英跑者组成的2019中国精英队队伍实力雄厚,囊括了众多国内顶尖级的铁人三项、马拉松、越野跑的精英选手。他们包括2019兰州马拉松国内冠军、2018上海国际马拉松国内冠军管油胜,2019郑开国际马拉松国内亚军祝柯柯,2019韩国铁人三项亚洲锦标赛全场冠军李鹏程,2019韩国铁人三项亚洲锦标赛年龄组亚军李颂恩,2019北京TNF100 100KM组冠军运艳桥,2019 Maxi Race中国西峡站50KM冠军黄印斌,2019长春国际半程马拉松国内亚军佟锌,连续两年参加IRONMAN?KONA世锦赛的铁人三项选手周彦韬和2019龙腾亚丁53KM组亚军的越野跑选手罗灿华。其中,黄印斌、佟锌和周彦韬三人是首次加入该团队。

HOKA ONE ONE创立于2009年,自2017年登陆中国后,致力于为中国跑者提供更多产品选择。该品牌负责人表示,希望帮助这些中国精英不断在赛场上登上高峰,也希望借此点燃所有跑者心中的梦想,成为更好的自己。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