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城市足球超级联赛>>新闻

反戈旧主!姆巴破门、贵阳红润化工“点胜”淄博

2019年07月21日21:0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7月21日,2019城市足球超级联赛再赛两场,率先开球的是贵阳红润化工主场迎战淄博起源地的比赛,最终双方在90分钟常规时间打成平手,点球大战中贵阳队发挥出色,以点球4比2、总比分5比3战胜淄博起源地,拿到了新赛季的首场胜利。

坐镇主场的贵阳红润化工开场便展开压迫式防守,更多将客队压制在己方半场,淄博旧将姆巴在左路表现活跃,多次利用速度突破淄博队防线。

第12分钟,贵阳队19号巴顿大禁区右侧晃开角度拔脚怒射,不过角度过正被客队门将牢牢压在身下,而这也是贵阳队开场之后首次射正球门。第21分钟,接队友罚出的任意球,姆巴在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后蹭险些完成破门,客队门将张博在首次触球脱手后稳稳将球抱住。

第28分钟,巴顿接队友直塞快速前插跑出单刀机会,可惜球传的稍大被门将抢先一步收入怀中。

贵阳队合影

第39分钟淄博队在禁区左侧获得任意球机会,队长刘舜主罚的皮球直挂球门远端,陆家明侧身飞扑将皮球封出底线,这也是客队在上半场为数不多能威胁到贵阳队球门的机会。

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场上风云突变,姆巴在右路利用速度突破了尤拉的防守小角度打门得手,帮助主队带着一球的领先优势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贵阳队开场便获得角球机会,周艾大禁区外突施冷箭险些扩大比分。随后比分领先的贵阳队主动收缩防线,双方互有攻守,布鲁诺尽管足够努力但独木难支,客队一时间破门乏术。

淄博队合影

第74分钟,淄博队的猛攻迎来收获。贵阳队两名中后卫出现互相让球的低级失误,李扬顺势得球后直面门将冷静矢射,双方再次回到同一起跑线。

比分被追平后主队再度祭出高压防守,伤停补时最后阶段贵阳队仍有改写场上,客队门将张博神勇将姆巴势大力沉的射门封出底线,随着主裁判三声哨响,两队进入残酷的点球大战。

在互罚点球环节主队发挥更加稳定,无一罚失。随着外援弗兰克在第四轮点球中一击中地,贵阳队如愿在主场收获“开门红”。

(责编:马翼、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