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日报体育部>>郑轶

二青会帆船帆板预决赛暨梅沙教育全国青少年帆船联赛阳江站开幕

2019年07月26日10:0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二青会帆船帆板预决赛暨梅沙教育全国青少年帆船联赛阳江站开幕

人民网北京7月26日电(记者郑轶)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敏捷杯”帆船项目OP&帆板体校组预决赛暨全国青年帆板冠军赛、全国青年OP帆船冠军赛暨2019梅沙教育全国青少年帆船联赛阳江站25日在广东敏捷黄金海岸隆重开幕。未来6天里,各项赛事将全面展开。

本次赛事将决出二青会帆船项目4枚团体及个人金牌以及全国OP帆船冠军赛、帆板冠军赛10余枚各个级别奖项。2019年梅沙教育全国青少年帆船联赛阳江站也将产生3种船型12个小项的名次。此次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8支体校和社会俱乐部队伍、24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

二青会“敏捷杯”帆船帆板预决赛暨梅沙教育全国青少年帆船联赛阳江站是一次的全国大型综合性体育盛会,也是调动青少年训练积极性的有力杠杆和重要抓手。在开幕仪式上,所有运动员和裁判员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展现了当代年轻人的朝气蓬勃,更充分展示了帆船运动努力拼搏的体育精神。

阳江作为帆船之都,拥有优美的环境、洁净的沙滩,更有着得天独厚的举办帆船帆板运动的场地条件和风力条件。当地已经先后承办了全国OP帆船冠军赛、锦标赛、全运会OP帆船预赛、全国翻波板锦标赛等一系列国家级水上运动赛事,积累了丰富的举办国家级体育赛事的经验。这次举办第二届青年运动会帆船决赛等比赛,将提高阳江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让更多人了解海陵岛,进而推动阳江体育休闲产业的进一步发展。

阳江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岑祥循表示,定会尽全力提供优质、优质、高效、热情、周到的服务,将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帆船决赛暨全国青年帆板冠军赛、全国OP帆船冠军赛办成一次帆船帆板运动的盛典。敏捷·黄金海岸是本次比赛的所在地点,位于广东海陵岛,是阳江市政府打造海陵岛全域旅游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赛事也将成为敏捷·黄金海岸史上首个国家级大型重磅的体育盛事。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