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冰雪

北京冬奥会官方独家供应商、官方供应商征集工作启动

2019年07月27日14:5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本报北京7月26日电(记者 季芳)26日,北京冬奥组委正式启动北京冬奥会官方独家供应商(第三层级)和官方供应商(第四层级)征集工作。

《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市场开发计划》将赞助企业设定为官方合作伙伴、官方赞助商、官方独家供应商和官方供应商四个层级,自2017年2月27日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和广大企业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截至目前,北京冬奥会官方合作伙伴、官方赞助商征集工作进展顺利,已签约并对外公布9家官方合作伙伴、5家官方赞助商。

为广泛吸收社会力量参与北京冬奥会的筹办和举办工作,按照《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市场开发计划》,北京冬奥组委在继续推进官方合作伙伴、官方赞助商征集工作的同时,根据筹办工作的实际需求,正式启动第三层级官方独家供应商和第四层级官方供应商征集工作。

公开征集首批官方独家供应商的具体类别是:邮政服务、自动语音转换与翻译、巧克力、传播代理服务。北京冬奥组委将根据首批官方独家供应商征集情况,适时公布第二批征集类别。

当日,北京冬奥组委同时宣布,文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文化活动服务赞助商。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