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青少年体育

2019第二届星火杯圆满收官 颁奖仪式致敬青训教练

2019年07月29日13:26 | 来源:网易体育
小字号
原标题:2019第二届星火杯圆满收官 颁奖仪式致敬青训教练

  北京时间7月28日中午,第二届星火杯青少年篮球邀请赛在北京OD通广运动中心落下帷幕。

  经过三天角逐,U8、U10、U12三个年龄组别的前三名队伍正式揭晓,中国篮协理事孙聪、北京篮协副秘书长薛正武、网易传媒副总编辑张黎、欧帝篮球俱乐部创始人李成名出席参加闭幕式并为获奖队员及队伍颁发奖杯奖牌。

  U8组季军:北京巅峰U8

  U8组亚军:TOP5小可爱

  U8组冠军:OD梦之队一队

  U10组季军:北分赤火一队

  U10组亚军:合聚变二队

  U10组冠军:英卓篮球俱乐部

  U12组季军:OD梦之队

  U12组亚军:大连北星战狼队

  U12组冠军:推波助篮

  同时为三个组别的得分王以及最具价值球员(MVP)颁发了个人奖杯,他们分别是:

  U8得分王:和一闪电队 刘泽同

  U10得分王:尚篮俱乐部 蒋凌宇

  U12得分王:推波助篮 杨华

  U8MVP:OD梦之队一队 李熠航

  U10MVP:英卓篮球俱乐部 李长锟

  U12MVP:大连北星战狼队 肖子烨

  正是教练的悉心培养和耐心指导让孩子们在学习篮球的道路上踏实成长,收获点滴进步。为此本次比赛,由各位教练员投票评选出了每个组别的最佳教练奖,向本次比赛的教练们致以诚挚的敬意。

  继年初的第一届星火杯篮球赛成功举办后,本次第二届星火杯的赛事规模迎来大幅升级,U8、U10、U12三个组别总共汇集了全国42支队伍,超过300名小队员参与角逐,其中最远的队伍来自3000公里之外的乌鲁木齐。同时,本次赛事的参赛队伍也是高手云集,多支球队都是当地各级别青少年赛事的冠军队伍。

  《星火杯》全国青少年篮球邀请赛源自于网易体育与清华大学体育产业发展研究中心共同主办的《星火指南》活动。秉承着健康、快乐、知礼、专业的《星火指南》四大核心价值观,希望能够通过《星火杯》的赛事,提供给全国的孩子们,更多亲身参与体验规范赛事以及能够有更多与不同地区队伍交流的机会。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