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日报体育部>>郑轶

众弈杯国象联赛金华武义专场结束 上海队获半程冠军

2019年07月29日15:1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29日电(记者郑轶)“众弈杯”2019年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金华武义专场比赛27日结束。在第11轮较量中,上届冠军中国移动上海队与广东深圳龙岗队打平,从而以9胜2平场分20分获得联赛半程冠军。重庆体彩队、杭州银行队暂列积分榜第二和第三位。

已经豪取八连胜的上海队本轮被广东队终止了连胜步伐,两队交战3个半小时,5盘棋全部握手言和,以2.5:2.5各得半分。

一直紧追上海队的重庆队本轮遭遇强手杭州银行队,两队大斗4个半小时。重庆队的前棋后谭中怡抓住顾天璐的失误早早获胜,俄罗斯外援安德列金拿下白金石,周唯奇和雷挺婕均弈和,尽管曾重生输给马群,但已无关大局。最终,重庆队以3:2获胜。

浙江队与山东景芝酒业队本轮打成平手,浙江队主将丁立人率先得分,山东队温阳挺身而出扳平比分,其余3盘棋均和棋。同样打平的还有成都蓓蕾俱乐部队和北京队。北京队余泱漪收获个人四连胜,但新秀宋宇新不敌俄罗斯名将拉戈诺,未能延续胜势。

已经连败4轮的天津智汇体育队本轮触底反弹,以3.5:1.5击败升班马重庆九龙坡·育才队,俄罗斯外援马拉霍夫和肖依依均获胜,为本队建功。

此外,杭州宏达队与江苏队也战平。其中,杭州队小将邹晨爆冷击败前亚洲冠军、印度名将甘古利,林艺则弈和了等级分比自己高300多分的韦奕,令人眼前一亮。

联赛11轮战罢,上海队以场分20分继续领跑,重庆队以2分之差紧随其后,杭州银行队以14分暂列第三。至此,今年国象联赛第一循环比赛全部结束,按照赛程安排,各队将于8月19至23日集结浙江嘉兴,进行第四站的争夺。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