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电竞>>新闻

人民电竞超级联赛(PPL)第二阶段线上赛报名开启 

2019年07月29日15:4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29日电  由人民网人民体育主办,人民电竞、北京优时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面向全国玩家的人民电竞超级联赛(以下简称PPL)线上赛第一阶段赛已进入尾声,各项目阶段赛冠军终将花落谁家,将在本月底揭晓。与此同时第二阶段线上赛的报名已经开启,比赛将在8月6日正式打响。

PPL自公布以来便受到了玩家们的广泛关注,第一阶段线上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2000余位玩家报名参赛。截止至7月25日,在五个正式比赛项目总计98个比赛日中,共产生10706局比赛,作为一个全新的赛事品牌,PPL已初具规模,并受到了玩家们的欢迎和认可。为了能让广大玩家在暑期感受电子竞技的魅力,PPL第二阶段线上赛现开启报名,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8月5日止,比赛项目在《王者荣耀》、《QQ飞车》(移动、PC双端)、《炉石传说》、《FIFA Online4》基础上,新增了《NBA2K Online2》项目,让喜欢篮球游戏的玩家们在这个暑期享受电子竞技带来的快乐。

PPL的创办初衷旨在打造中国最具权威性的全民电子竞技赛事,致力于发展更为广阔的半职业和业余赛事,秉承权威、专业、公正、公平的体育精神,为喜欢电子竞技运动的玩家提供长期、稳定的竞赛平台。从2019年7月至12月赛事周期长达6个月,赛事体系除线上赛,还包括城市赛、大师赛两大部分,首站城市赛也将于8月9日-11日落地北京,参赛选手均来自第一阶段线上赛各项目排名前四的选手、战队。

赛事详细信息请关注PPL官网:www.myppl.cn、人民电竞官方微博。

(责编:杨乔栋、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