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校园足球

2019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高中)第五营区党支部成立大会成功召开

2019年07月29日09:5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7月27日,2019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高中)第五营区临时党支部成立大会暨党课学习在成都体育学院召开。足球运动学院副院长李畔主持会议,第二届全国校园足球专家委员会委员、专家组组长赵宗跃教授带领全体教师、教练员党员及学生党员庄严宣誓,面对党旗,党员们重温了入党时的铮铮誓词。

课堂上,赵宗跃教授指出,“初心不改”实现足球“强国梦”,以足球运动的普及和提高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足球事业的发展需大力推进校园足球的开展,普及和推广足球运动,利用足球运动强大的立德树人功能去培养和塑造人,校园足球的可持续发展,一是要有懂体育的校长,关心和支持校园足球运动;二是要有踏实实干的教师,切实推进校园足球运动。

为培育营员爱国主义情怀,倡导营员爱国爱家氛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爱国精神,增强营员民族自豪感,营区在本次课堂上组织观看了由真实事件改编的爱国题材电影《红海行动》。通过爱国主题影片教育活动,小球员们深刻认识了祖国的强大,不仅如此,他们还知道了团队精神和协作精神的重要性。

足球,是一个需要团队协作的运动,足球精神就是团队精神,一支有着强大凝聚力的球队,就像一支锐利的钢枪,无坚不摧,所向披靡,激励着团队里的每一位成员勇往直前,奋力争先。

(责编:马翼、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