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百队杯足球赛领队会将召开

陈赢
2019年07月31日08:42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百队杯足球赛领队会将召开

  记者昨天从百队杯足球赛组委会获悉,原定于8月3日在首钢技师学院召开的百队杯领队会因故改在首都体育学院大学生体育馆举行,请各组别参赛队正式提交报名的管理人员中的一人于8月3日上午8时30分携带本人身份证签到。

  百队杯是北京足球少年暑期的节日,也是本市热爱足球的孩子们的舞台。36年来,百队杯已经陪伴着北京三代孩子们一起成长,在此过程中克服种种困难连续举办至今。这得益于组委会和所有参赛球队的心有灵犀以及参赛选手和家长们的支持。此次百队杯领队会的地址变更,是百队杯在第36个年头遇到的第一个困难,相信在大家的支持下,今年的百队杯会一如既往地热烈、精彩和专业。

  与往年相同,在今年百队杯领队会上,组委会将公布比赛赛程,讲解比赛规程和最新规则。同时,组委会将在领队会现场发放比赛秩序册、参赛证等重要赛事文件,因此请各支报名成功的球队派一名正式提交报名的管理人员参加领队会,做好会议记录工作,防止出现参赛证丢失、赛场和比赛时间记录错误等情况。

  参赛各队请务必注意以下三点:因场地有限,届时每支球队仅限一人参会,参会人员须为球队报名名单中的管理人员;参会人员凭本人身份证报到并领取会议资料;会议签到时间从8时30分开始,9时30分会议正式开始,请勿迟到。如有疑问,可拨打领队会咨询电话:010-63168116(8月3日前工作日期间,每日10时至12时、15时至17时)。

(责编:马翼、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