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云南小城腾冲将上演“围棋活动”

施绍宗
2019年08月01日08:32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云南小城将上演“围棋活动”

  2019腾冲杯全国业余公开赛和智力争霸赛将于8月2日至6日在云南腾冲市举行,这一在云南边境小城上演的系列性围棋活动将包括全国业余公开赛、商界棋王公开赛、少年棋王全国海选、“穿越时空挑战棋圣”以及人工智能挑战赛等,这次活动旨在通过公开赛的方式发掘更多民间高手,将有超过600位选手参加这次系列性围棋活动。

  第4届商界棋王赛首次将原来的定向邀请赛改革为公开赛,期待发掘出更多民间高手。今年还引入了少年棋王,希望中国围棋有更多新人加入,并不断挖掘中国围棋的有生力量,让中国围棋有更多希望。

  “穿越时空挑战棋圣”的活动则是通过互联网和人工智能的方式,让大家挑战棋圣,参赛棋手可以向代表不同时代的“AI棋圣”发起挑战,届时“棋圣”聂卫平将到场助阵并为参赛棋手颁奖。

(责编:马翼、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