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冰雪

北京队获乒乓球全锦赛男团亚军

2019年08月03日09:17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据新华社天津8月2日电(记者 张泽伟 尹思源)昨天在天津举行的全国乒乓球锦标赛男团决赛中,北京队2比3惜负八一南昌队,夺得2019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男团亚军。

首场双打比赛,八一队的周恺/匡励1比3不敌北京队的闫安/王楚钦,随后单打出场的梁靖崑以3比1击败北京队18岁小将刘夜泊,追平大比分。

重回同一起跑线后,八一队的匡励在单打比赛中0比3输给北京队主将王楚钦。但再次披挂上阵的梁靖崑延续良好表现,以3比0轻取北京队的闫安,使双方再次平分。

关键的第五场,北京小将刘夜泊面对八一队的周恺猛打猛冲,以11比9、11比7先下两城。但在再赢一局就将夺冠的情况下,他心态出现波动,失误增多,连丢三局,被周恺逆转取胜。

(责编:王雪纯、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