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校园足球

2019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小学组)第五营区第二比赛日继续鏖战

2019年08月03日21:4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8月1日,2019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小学组)第五营区在成都足协温江基地进入第二比赛日的较量,云南和重庆的小球员们用他们的精彩表现,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场视觉盛宴。晚间孩子们倾情奉献才艺表演,更是引来阵阵喝彩。

上午男子组——速度与技术的比拼

首场比赛是由云南混合组对阵重庆混合组的五人制比赛,尽管重庆队在力量上不占优势,但他们在教练员的指导下,将自己的速度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他们灵活的站位,机敏的二过一配合,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他们有组织的围抢,有效地抑制了云南队传切配合,并最终通过快速反击,撕开对手的防线。最终比分定格在了9比3。

 

此外,云南男子甲组与重庆男子甲组的比赛在2号场地同时进行,云南队率先破门,但重庆球员趁云南球员立足未稳,闪电扳平,随后双方你来我往,又各进一球。云南队边中结合,三度领先,然而这并没有击垮重庆队的信心,他们依然耐心的寻找破门的机会,在久攻之下终于将比分扳平。比赛临近尾声,最精彩的时刻到来了,重庆队球员在禁区背身拿球,一个灵狐转身,闪开防守,距离球门只有咫尺之遥,他冷静推射,中柱,队友补射,球进!重庆队再现了昨天的四川男子甲组的比赛剧本,笑到了最后。

随后进行的是云南男子乙组与重庆男子乙组的比赛,本场比赛双方犹如两个游刃有余的剑客,在中场展开激烈的拼抢,寻找着对方的缺点,以完成致命一击。云南队球员借边路传中,后点垫射先声夺人。随后重庆队队员,用一脚精彩的内切破门予以回应。双方最终1比1握手言和。

下午女子组——“力量的碰撞,戏剧的比分”

下午首先进行的是云南女子甲组与重庆女子甲组的比赛。重庆队在场上占据明显优势,频频制造进攻威胁,很快取得3比0的领先。尽管下半场双方各进两球平分秋色,但最终重庆队以5比2大获全胜。

在随后云南女子乙组与重庆女子乙组的比赛中,双方针尖对麦芒,比赛十分激烈。重庆先声夺人,云南队通过精妙的传切配合,轻巧挑射,扳平比分。随后双方互有攻守,重庆队抓住云南队在中场的横传失误,再度领先。然而云南队团结一心,通过积极的前场逼抢,用一脚禁区前沿的精妙吊射再次将比分扳平。双方易边再战,重庆队球员利用自己的体能优势,积极拼抢,打出快速反击,单刀赴会冷静推射破门。随后重庆队十号球员展现出超凡的个人能力,灵巧搓射以4比2的比分杀死比赛。

在第二个比赛日中,重庆队和云南队的球员顶着烈日,依然在场上每球必争。场边的队友,唱着他们自创的助威歌曲,在场边高声歌唱着,即使是酷热的天气也不能融化他们的凝聚力。在男子乙组的比赛中,重庆队门将冒着脚踝受伤的危险,奋不顾身地化解了对方的单刀。而他下场休息时,后勤人员为他提供了及时的冰敷处理,并一路护送球员离场。

体育不只是竞技,尽职尽责的后勤力量为小球员们提供了坚实的保障。而下午的女子甲组比赛中,双方球员时常被皮球击中而痛苦倒地,但她们依然咬牙站起来,坚持战斗,这是对于足球最炽热的一份爱。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