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电竞>>新闻

人民体育与广西南宁市兴宁区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9年08月04日15:3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体育与南宁市兴宁区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现场

人民网北京8月4日电  近日,人民体育(北京)有限公司与广西南宁市兴宁区政府与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就人民电竞产业项目落户南宁市兴宁区进行了洽谈。人民体育、人民电竞运营合作方优时光将与南宁市兴宁区政府在电竞领域共同谋求合作与发展的机会。

人民电竞当前主要与地方政府开展合作,在重点城市与政府一道,对电竞园区的产业规划、地方电竞培训、电竞战队孵化、电竞联赛组织、电竞场馆运营等诸多方面共同推进、布局全国电竞产业的上下游,致力于满足电竞企业、团体、协会在电竞行业线上和线下的多样性需求,推动电竞产业在国内的发展。作为人民电竞运营合作方的北京优时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上市公司九九互娱旗下一家拥有强势电竞资源及大型电竞赛事承办经验的专业电子竞技游戏赛事服务公司。

人民体育与南宁市兴宁区政府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兴宁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莫滨与人民体育(北京)有限公司事业部总监王嵩作为双方签约代表进行了签约,中共兴宁区委书记舒善隆、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君、人民网体育部主任、人民体育(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凯以及参加洽谈的政府各部门及人民体育(北京)有限公司领导见证项目签约,并对双方成功合作表示祝贺。

兴宁区委书记舒善隆

兴宁区委书记舒善隆表示,希望人民体育(北京)有限公司尽快实现在南宁市兴宁区投资和业务开展,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并产出效益,为南宁市兴宁区的体育、电竞产业与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人民网体育部主任、人民体育(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凯

未来,人民体育、人民电竞运营合作方优时光与南宁市兴宁区政府将根据协议所确定的合作方向在南宁市兴宁区部署落地电竞产业,具体合作项目及合作方式也会在进一步的后续洽谈中被讨论。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