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羽毛球

夏煊泽谈石宇奇退出世锦赛:会影响奥运积分但已做好准备

2019年08月05日08:28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夏煊泽谈石宇奇退出世锦赛:会影响奥运积分但已做好准备

  新华社北京8月4日电(记者丁文娴、梁金雄)国羽单打主教练夏煊泽4日向新华社记者表示,男单名将石宇奇将退出羽毛球世锦赛,“这对奥运积分肯定会有一些影响,但是我们也做好了备战积分赛的措施和准备”。

  2019羽毛球世锦赛将于8月19日在瑞士巴塞尔拉开战幕,堪称东京奥运会前最重要的一项羽球赛事。日前,国羽公布了参赛名单,其中林丹、谌龙、陆光祖和黄宇翔将出战男单,上届世锦赛亚军石宇奇因伤退出。

  石宇奇在7月中旬的印尼公开赛第二轮中受伤,回国后被确诊为左脚踝侧副韧带撕裂并进行了手术。此后他接连缺席了日本公开赛和泰国公开赛。

  在世界羽联最新一期世界排名中,石宇奇紧随日本的桃田贤斗位居男单第二。谌龙排第四,林丹列第14。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