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建侬5K跑

新时代新征程 建侬体育助力“新中国体育70年名家论坛”

2019年08月05日15:25 |
小字号

6月26日下午,由建侬体育携手人民体育共同发起的“沧桑巨变,新中国体育70年名家论坛”在张家口海坨山谷顺利举行。人民日报体育部主任薛原,人民网副总裁唐维红,人民日报高级记者、人民体育首席顾问陈昭,中国男篮前国手、2008年奥运火炬手李玉林,前中国男篮助理教练、现篮球评论员李克,中国男篮前国手、首钢女篮主教练张云松,新华社高级记者汪涌,人民体育总经理游海滨,新浪体育跑步频道主编陈远丁,中国企业体育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卫虹霞,奥伦达部落董事长王仙山,建侬体育董事长王玉明等十余位嘉宾出席论坛。

“从参加奥运会到举办奥运会,新中国体育事业不断发展,实现了全面突破,走过辉煌历程。在竞技体育不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发展群众体育、建设体育强国、实现健康中国成为了新时代体育人的责任和使命。”唐维红在致辞中说道。

人民网副总裁唐维红致辞

新中国70年来体育事业的发展离不开一代代体育人的不懈努力,在《那年那事那些体育人》的论坛中,汪涌、陈昭、王玉明、李玉林、张云松五位嘉宾进行了分享。无论是李玉林、张云松两位男篮前国手作为运动员时的点滴分享,亦或陈昭从体育媒体人的角度分享,都深入人心。建侬体育董事长王玉明先生则通过对运动生涯的回忆,以及为做属于国人自己的运动服饰、为国人的体育生活服务而下海经商的经历,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

《那年那事那些体育人》论坛

自左至右嘉宾:汪涌、陈昭、李玉林、王玉明、张云松

在第二个论坛《移动互联大发展下的全民健身》环节,陈远丁、薛原、李克和中国企业体育协会新区经开区高新区职工体育促进会会长郭稳才展开了深入讨论。移动互联的发展对传统体育来说既是挑战也是推动,将为全民健身带来颠覆性的变革,让体育人与体育人之间的交流更快速,更亲近。另外一方面,移动互联更有传播力,能够助力全民健身覆盖全人群,充分给全民健身赋能。当今的体育发展与移动互联密切相关,离不开移动互联的推动,建侬体育与人民体育及其他媒体的深度合作就是明证。

《移动互联大发展下的全民健身》论坛

自左至右嘉宾:陈远丁、薛原、李克、郭稳才

建侬体育作为海坨山谷的战略合作伙伴,本次名家论坛活动地点选在了北京周边著名的海坨山谷,充分契合了第三个论坛《新时代中国全民健身新需求》。游海滨、王仙山、卫虹霞、中国企业体育协会新区经开区高新区职工体育促进会副会长王英、北京空竹运动协会会长傅海山围绕该话题进行了展望。过去的中国人最重视的是温饱问题,而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越来越强烈,因此对身体健康也越来越重视,对于健身运动的科学性、趣味性、实用性,以及运动的环境都有了更高的需求。利用海坨山谷的“天然氧吧”环境优势,结合建侬体育的专业俱乐部团队,通过5K团队跑让更多的人充分参与进来,感受运动的魅力,从而达到“健康路上一个不掉队”的美好愿景。

《新时代中国全民健身新需求》论坛

自左至右嘉宾:游海斌、王仙山、卫红霞、王英、傅海山

6月27日上午,众论坛嘉宾还身体力行一同进行了户外徒步登山活动,并在建侬之心俱乐部教练的带领下学习了中国传统体育项目八段锦,以实际行动践行昨日的宣言。

嘉宾参与徒步登山活动

嘉宾齐练八段锦

习近平总书记在给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2016级冠军班全体学生的回信中写道:“新时代的中国,更需要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精神。”

中国体育的发展,不是几个人几家企业的事,它需要我们所有人积极参与进来。回首新中国体育70年风风雨雨,建侬体育携手人民体育举办的此次论坛,不仅仅在于回顾过去,更重要的是审视现在、展望未来,用名家的力量带动更多人关注体育、参与全民健身。

新时代,新征程。中国体育的未来,建侬体育将始终与您同在。

关于建侬体育

作为一家成立25年的民族体育品牌,建侬体育始终专注团队领域与全民健身事业,致力于为广大人民群众的体育文化生活提供专业的运动装备以及全面的团队服务。

建侬体育聚焦职工体质健康,专注职工体质提升,旨在普及健身知识、提高全民对于科学健身的重视度的同时,并带动大家愉快的加入到全民健身的行列当中来。在国家大力发展体育事业,并将全民健身上升为了国家战略的今天,建侬体育始终贯彻“健康路上一个不掉队”的理念,充分担起了一个企业对于社会的责任,为广大企业起到了一个良好的带头作用。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