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建侬5K跑

健康生活 走跑先行 与建侬“5K”运动衫一起运动无止尽

2019年08月05日15:40 |
小字号

最近,一款印有“WALK&RUN”字样的翻领T恤悄然大热,接连出现在了新中国体育70年名家论坛、北京京雄羽毛球交流赛、全国新区经开区高新区首届职工健康运动会羽毛球比赛等各类大型体育活动以及体育赛事上,刷爆体育圈。

全国新区经开区高新区职工健康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嘉宾合影

北京京雄羽毛球交流赛嘉宾以及参赛者合影

关于此款运动衫的来历,或许不少人已经知晓。没错,它就是来自于建侬体育2019最新推出“5K”系列服饰中的“WALK&RUN”运动衫。

“5K”是什么

“5K”既5公里走跑,是普通人日常锻炼的黄金距离,也是建侬体育一直以来积极倡导的一个健康生活理念。“5K”对装备、场地要求不高,难度系数也不大,贴合普通人日常健身需求,易于进行普及与推广。

建侬体育创始人王玉明近日曾新中国体育70年名家论坛中提到:“5K”是建侬体育多年前以全民健身精神为核心,推出的一个健康生活理念。经过这些年不懈发展,已成功衍生出了一系列群众性的体育活动与赛事,如影响广泛,受到社会各界好评的“5K健康跑讲堂”、“5K定向智慧跑”、“建侬5K团队赛”等。除此之外,建侬体育还打造了“5K”系列的专业运动服饰与装备,旨在全方位服务广大群众的体育生活。

人民日报体育部主任薛原

人民日报高级记者、人民体育首席顾问陈昭

知名演员冯茗惊,热剧《陈情令》中温逐流的扮演者

与建侬“5K”运动衫一起运动无止尽

建侬体育“5K”系列专业运动服饰与装备,秉承“5K”的健康生活理念,兼顾设计感与功能性。“WALK&RUN”运动衫(3329/3330)作为“5K”系列,质地轻薄、柔软、弹力佳,保障运动时的无拘无束,自在随心。设计上,则采用“WALK&RUN”元素,释放运动因子,彰显个性与活力。同时大胆的以明亮色彩进行碰撞,清爽中不乏炽烈,时尚度满分,不论是运动还是出街,都能成为吸睛所在。

建侬“5K”系列“WALK&RUN”运动衫(3329/3330)

作为一家成立25年的民族体育品牌,建侬体育始终专注中国体育事业,致力于全方位服务国人的体育生活。在服装的设计上,建侬体育善于结合传统文化与现代时尚,以及体育精神与健康生活理念的传达。未来,建侬体育将不忘初心,继续以全民健身精神为核心,大力充实建侬的“5K”文化,希望国人能够与建侬“5K”运动衫一起运动无止尽!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