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澳田径奥运冠军皮尔森宣布退役

郭阳
2019年08月07日08:43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澳田径奥运冠军皮尔森宣布退役

  新华社悉尼8月6日电(郭阳)因近年来饱受伤病问题困扰,澳大利亚女子100米栏名将萨莉·皮尔森6日宣布退役。

  皮尔森曾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夺得女子100米栏银牌,随后在伦敦奥运会上成为该项目冠军。她还曾两次夺得这一项目的世锦赛冠军。

  皮尔森6日在社交网站上写道:“我决定结束田径运动生涯,我的身体告诉我是时候放手、向着新的方向前进了。”她表示,16年的职业生涯很漫长,但也十分有趣、令人兴奋。

  皮尔森表示,自己今年已遭遇6次伤病,小腿、膝盖、跟腱等多处受伤,如果再为参加东京奥运会训练一整年,身体可能会吃不消。

  澳大利亚奥委会首席执行官马特·卡罗尔表示,尽管对皮尔森无法参加东京奥运会感到遗憾,但理解她做出的这一艰难决定。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