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日报体育部>>马剑

珠海WTA超级精英赛五周年全球开票

2019年08月08日14:3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网球名宿格拉芙(中)挑边
网球名宿格拉芙(中)挑边

人民网 北京8月8日电(记者马剑)由中国网球协会、珠海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华发集团承办的横琴人寿珠海WTA超级精英赛(以下简称“精英赛”)在五周年之际,为回馈过去四年全国球迷的支持,8月8日精英赛组委会宣布,五周年的比赛,观众最低仅需20元就可观看横琴国际网球中心全天的比赛,为历年优惠套票之最。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首创华发中心球场“自由坐席”和“固定坐席”,小组赛阶段看台票自由坐席仅需人民币20元、后者看台票仅需50元便可观看全天精彩赛事。

作为WTA世界巡回赛的精英赛事,2019横琴人寿珠海WTA超级精英赛将于10月22日至27日之间举行,届时冠军积分单打排名9至19名及一名外卡选手将莅临横琴国际网球中心。截止至目前,位于此排名区间的选手有前总决赛冠军斯维托丽娜、前世界第一科贝尔、二十三届大满贯冠军得主小威廉姆斯等名将,可谓星光熠熠,阵容强大。

过去四年,WTA首席执行官史蒂夫?西蒙均莅临珠海,亲身见证赛事冠军的诞生。赛事迈入五周年之际,西蒙表示:“祝贺珠海WTA超级精英赛迎来五周年。这项赛事一如既往地提供激动人心且沉浸式的粉丝体验,并在横琴国际网球中心举办许多优秀女子球员一同竞技的赛事。我期待在美丽的珠海举办的WTA超级精英赛,并期待在中国及全球粉丝面前展现我们的顶级球员。”

票务推陈出新,首创自由坐席

据了解,门票类别除了看台票之外,根据中心球场不同的观赛体验,还细分为贵宾包厢、空中包房散座及空中包房等。其中,贵宾包厢票同样适用于自由坐席和看台坐席。小组赛期间,前者仅需人民币50元,后者100元便可在横琴国际网球中心观看全日比赛,决赛期间观众最低仅需200元,就有机会与近距离观看精彩赛事。

2019年珠海WTA超级精英赛已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赛事运维单位华发体育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吕品德对此表示:“珠海WTA超级精英赛在今年迈入第五年,过去四年的成功举办为后续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目前,珠海已形成初步的网球观赛群体,而群众的网球运动也如火如荼展开,这正是我们过去几年努力的结果及达成的愿景。”

三度携手横琴人寿,坚持做最纯粹的赛事

今年是横琴人寿第三次携手珠海WTA超级精英赛,双方的跨界合作,将彼此的精神和初衷进行深度融合,摒弃复杂的商业元素,用最纯粹的赛事和最坚实的保障引起社会的共鸣。

2018年,珠海WTA超级精英赛在全球五大洲超过40个国家和地区超过2700个小时的转播,通过各渠道。珠海WTA超级精英赛也将在横琴人寿的保驾护航下,为球迷奉献一场无与伦比的网球盛宴。借助赛事的国际影响力,让世界看到珠海这颗东方的明珠。

珠海网球五年砥砺前行

8月4日,2019年珠海网球冠军赛和WTA超级精英赛两个国际赛事的球童训练营已于横琴国际网球中心开幕,这标志着今年的职业赛事已进入紧锣密鼓的筹备阶段。从2015年珠海WTA超级精英赛举办至今,珠海网球运动的发展踏上了全新的台阶。

截止至2019年,珠海不但举办了WTA、ATP、ITF旗下赛事以及大满贯系列外卡赛等高端职业赛事,向外展示了珠海举办国际顶级职业网球赛事的能力与面貌,更深耕社区、校园及业余网球。截止至今年七月,网球进校园活动已累计深入全市70多所学校,为校园网球运动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在城市形象营销方面,过去三年赛事力邀国际网坛名宿施特菲?格拉芙(Stefanie?Graf)担任赛事全球形象大使。凭借格拉芙的国际影响力,以网球为媒介,港珠澳大桥、珠海中心及AG600水陆两栖飞机等珠海地标及民族企业品牌一举跃上国际版面,正面宣传了珠海开放、多元、包容、活力、创新的积极城市形象。

2019年格拉芙将第四次情牵珠海,继续担任珠海WTA超级精英赛赛事全球形象大使。作为国际著名慈善代表,格拉芙除了出席女单决赛抽签及颁奖仪式,也将继续为球迷带来网球公益课堂等精彩活动。同时令人无限期待的一年一度珠海地标“打卡”活动,也将在不日揭晓。

巴蒂(左)与王蔷(右)分获2018赛事女单冠亚军
巴蒂(左)与王蔷(右)分获2018赛事女单冠亚军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