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第十八届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成都开幕

吉戎昊、孙小惠
2019年08月09日08:25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第十八届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成都开幕

  新华网体育成都8月8日电(吉戎昊、孙小惠)8日,中国·成都2019第十八届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以下简称“世警会”)开幕。来自全球79个国家和地区共计10963人注册报名,8000多名运动员将在9日至18日参与本届世警会比赛。

  开幕式场馆内铺陈着两条红色的大道,在全场观众的掌声和欢呼声中,参加入场式的运动员从体育场主两侧大道交替入场,东道主中国队最后“压轴”出场。

  本届世警会设56个参赛项目,其中包括警察五项、警用服务犬赛、步枪、皮划艇等项目,涉及到警察和消防员等相关领域。

  据了解,成都主会场56个比赛项目均不设门票,其中43个比赛项目及定向越野(短距离),一律免费向广大市民及游客开放。

  本届世警会是该赛事首次在亚洲城市举办。该赛事也是成都有史以来规模最大、国际化水平最高、单次入境外宾人数最多的综合性体育赛事。世警会期间,在成都还将举办国际警备合作研讨会、警察和消防员摄影展等活动。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