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冰雪

韩国冬奥会冠军因不当行为被禁赛一年

耿学鹏 陆睿
2019年08月09日16:31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韩国冬奥会冠军因不当行为被禁赛一年

  新华社首尔8月9日电(记者耿学鹏 陆睿)韩国媒体9日报道,韩国短道速滑奥运冠军林孝俊因扯下一名男队友裤子,遭韩国冰上竞技联盟禁赛一年。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冰上竞技联盟8日晚做出对林孝俊的禁赛处罚,禁止林孝俊在2020年8月7日之前参与任何与滑冰相关的活动。

  林孝俊今年6月17日在镇川运动员村的训练中,当着一些女选手的面,扯下一名年轻男队友的裤子。韩国冰上竞技联盟在分别与林孝俊、涉事男运动员以及在场目击者谈话,并且调查了监控录像后,最终做出处罚决定。

  林孝俊在2018年平昌冬奥会上夺得短道速滑男子1500米冠军。

  韩国冰雪运动近一段时期饱受丑闻困扰。去年11月,在平昌冬奥会获得银牌的韩国庆尚北道体育协会女子冰壶队公开指认,主教练金敏贞及其父亲和丈夫有辱骂队员、排挤选手以及私吞奖金等行为。

  今年年初,韩国短道速滑名将沈石溪控告前国家队教练赵载范性侵一事曝光,在韩国引起轩然大波。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