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9男篮世界杯

美国男篮和西班牙男篮将进行热身赛

2019年08月16日16:12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美国男篮和西班牙男篮将进行热身赛

  新华社华盛顿8月15日电 美国当地时间16日晚,美国队和西班牙队将在加州进行一场热身赛,这场比赛有可能是下个月的男篮世界杯赛奖牌争夺战的一场预演。

  不过,由于目前两支队伍还处于确定人员、磨合阵容的阶段,比赛的过程未必能真实反应两队在世界杯赛时的状态。

  西班牙队教练斯卡里奥罗说:“对我们队而言,现在的情况肯定和世界杯时不一样。我们还有14名球员,并非所有球员都已达到最佳状态。我想,这场比赛会很棒,但完全不能代表最终的训练结果。”

  美国队主教练波波维奇则表示,这场热身赛的目的主要是进行评估、积累经验。

  他说:“我们希望变得更好,我们希望组成一支篮球队,所以熟悉和配合程度很重要。球员们需要了解,他们跟谁一起战斗,队友们在场上的角色,这些对我们的队员来说都是新的体验。”

  在目前的国际篮联世界排名中,美国队和西班牙队分别排在第一和第二位。

(责编:杨乔栋、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