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日报体育部>>郑轶

“梦想天空”2019康巴什热气球节带梦飞

2019年08月19日14:3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19日电(记者郑轶)以“壮丽70年·热气球·带梦飞”为主题的“梦想天空”2019康巴什热气球节日前在4A级旅游城市康巴什精彩开幕。本次热气球节为期6天,是热气球运动专业竞技与大众体验活动首次落地康巴什地区。

“梦想天空”2019康巴什热气球节是鄂尔多斯市首个有影响力的低空飞行活动。组委会精心策划组织了以热气球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其中包括儿童滑步车赛、喷火游行、共绘百米画卷、空中摄影等精彩项目,致力于让广大居民与游客欢庆热气球嘉年华。通过活动的举办,将进一步展示康巴什区的自然景观、深厚的文化底蕴与丰富的旅游资源,满足人们对旅游个性化、特色化、体验式的需求,并不断拓展康巴什区的旅游市场,塑造康巴什区旅游品牌,推动康巴什区旅游业创新发展,打造康巴什“旅游+体育”的新亮点。

本次热气球节由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鄂尔多斯市教育体育局联合主办,康巴什区文化和旅游局、康巴什区教育体育局、内蒙古六君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承办,鑫安汽车给予支持。据活动组委会介绍,举办本次热气球节活动,旨在推动康巴什区旅游和体育产业联动发展,借助“旅游+体育”拉动康巴什区经济增长,带动周边产业发展,宣传并推广康巴什。活动将极具观赏性的热气球竞技表演和系列主题活动相融合,让居民和游客深度体验热气球文化,丰富城市文化内涵,提升旅游城市魅力。

8月的康巴什,蓝天白云和五彩的花海连在一起,美不胜收。作为2019内蒙古花季·“内蒙古味道”暨鄂尔多斯草原丝路文化旅游节的亮点活动,“梦想天空”康巴什热气球节,在为人们呈现视觉盛宴的同时,也带给人们俯瞰城市之美的独特视角与体验。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