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马术>>新闻热点

2019“一带一路”内蒙古速度马公开赛开幕

魏婧宇
2019年08月22日09:41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2019“一带一路”内蒙古速度马公开赛开幕

  新华社呼和浩特8月21日电(记者魏婧宇)21日,2019“一带一路”内蒙古速度马公开赛在内蒙古少数民族群众文化体育运动中心开幕。比赛分为国产纯血马1200米、成年马组2750米和3岁马组2000米三个单项,共22个人马组合参赛。

  率先进行的国产纯血马1200米比赛,在赛场内掀起了第一轮热潮。几匹赛马在比赛中你追我赶,交替领先,最终骑手斯楞格策骑的赛马“坐标”率先冲过终点,以1分14秒213的成绩摘得桂冠。在成年马组2750米比赛中,赛马“凌骏飓风”在骑手包秋心的鞭策下,突出重围,力压第二名“绿岛”获得冠军。骑手潘照华携赛马“大谦十一郎”在3岁马组2000米比赛中一路竞跑,早早确立领先优势,强势夺冠。

  2019“一带一路”内蒙古速度马公开赛是第二届中国马文化节暨首届内蒙古国际马文化博览会期间举办的系列体育赛事之一,此外还将在21日至25日相继举办2019“一带一路”马球公开赛(内蒙古站)、2019“蒙新杯”内蒙古马术场地障碍邀请赛、“蒙古马”国际驯马大赛。

(责编:杨乔栋、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