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安踏儿童助力“为爱麦跑” 北京站万人畅跑园博园

2019年08月24日18:0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8月24日,2019“为爱麦跑”公益活动北京站在北京园博园举行。北京站作为本年度“为爱麦跑”最大规模的站点,共有近10000名小朋友及其家长参加,其乐融融的完成长达2.5公里的有爱亲子跑。本活动由麦当劳主办、安踏儿童首席赞助。

在活动现场,所有参与的家庭统一着装,在享受温馨亲子时光的同时,深切体验为爱前行的快乐。2.5公里的征程让家长与小孩嗨跑不停,成为园博园内一道炫酷的风景线。这项集健康、公益、运动、亲子元素于一体的活动,让更多的父母及孩子从中体会到体育以及公益精神的可贵,同时在运动中感受亲子情感的积极交流。

作为2017-2019年“为爱麦跑”首席赞助商的安踏儿童,已是连续三年与麦当劳展开跨界合作,除了为所有参与家庭提供亲子服装,还在活动现场设置了体验专区。 今年专区的主题是“好奇心,永不着陆”,在往年基础上融合了创新有趣的运动挑战,增加了新潮酷炫的互动装置,备受亲子家庭的欢迎。

据悉,本周末与北京站同期热力开跑的还有苏州、大连、武汉、上海四个城市,“为爱麦跑”还将在哈尔滨、济南、深圳、南宁、南京、天津、广州7个城市陆续开跑。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