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武磊献欧战首次助攻

周婉琪
2019年08月24日11:05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武磊献欧战首次助攻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周婉琪)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欧联杯附加赛首回合展开角逐。西班牙人主场以3比1逆转索尔亚,占得晋级先机。武磊距离欧联杯正赛只剩一场比赛,双方次回合的较量将在北京时间8月30日凌晨进行。

  效力西班牙人的武磊继续首发并打满全场,表现相当活跃,一次头球攻门击中横梁,一次传中造成对方手球被罚点球,遗憾的是格拉内罗罚失。最后,武磊为替补出场的巴尔加斯送出精准助攻,将比分锁定为3比1。这是武磊登陆欧洲以来的第3次助攻,也是首次欧战助攻。

  中框、造点、助攻,除了欠缺一个进球之外,武磊的表现可圈可点,尤其是下半场堪称踢出了留洋之后的“最强半场”,赛后被媒体评为全队并列第一高分。最重要的是,武磊已经逐渐赢得队友和主帅加耶戈的信任,进攻也得到了队友更多的支持。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