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美网正赛签表出炉 小威莎娃首轮相遇 

孙嘉晖
2019年08月24日11:04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女网4将进入资格赛决胜轮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孙嘉晖) 北京时间昨日,美网资格赛继续进行第2轮的争夺,中国女网再传捷报,彭帅、徐诗霖和王曦雨均以2比0力克对手,闯进决胜轮,再胜一场即可拿到正赛席位。彭帅战胜美国选手迈克哈勒,徐诗霖击败俄罗斯选手福林克,王曦雨力克2009年赛会4强维克梅耶尔,3人携手之前晋级的王欣瑜一同闯进决胜轮。

  另外,美网正赛签表已经出炉,令人既惊叹又遗憾的是,小威与莎娃在第一轮就将相遇,展开第22次对决。虽然两人如今都不在巅峰状态,但她们过往的恩怨还是颇受关注的话题。之前21次交锋,莎娃只赢过两次,2005年至今已经遭遇18连败。面对克星,这位俄罗斯美女能否拿出一些勇气和实力,跟伤心说再见?

  男单最大的看点是小德和费德勒同处上半区,有望在半决赛提前遭遇。今年温网决赛,瑞士天王挥霍了3个冠军点,最终在“私家草场”无缘加冕,令人叹惋。根据签表,在晋级8强前,费德勒基本不会遇到有力挑战。

  中国女网方面,18号种子王蔷位于1/4区,首轮对阵资格赛球员;王雅繁位于2/4区,首轮将遭遇19号种子沃兹尼亚奇。郑赛赛、张帅、朱琳同处3/4区,郑赛赛将对阵大威廉姆斯,其他两人则分别对阵西格蒙德和一名资格赛选手。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