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跑步

2019连云港第二届星空超级马拉松赛成功举办

2019年08月27日10:0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8月24日至25日,由江苏悦悦牛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运营的2019连云港第二届星空超级马拉松赛在连云港北固山森林公园激情进行。赛事吸引了来自国内外22个省47个市的600余名选手参加。

出席活动的领导有连云港市体育局副局长石磊、连云区副区长嵇轶、连云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程学桃、连云港市体育总会秘书长许贵堂、海州湾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夏加全、海州湾街道办事处主任林正冰、连云港市体育局旅游协会李锋、连云港市马拉松运动协会宋中和。

本次比赛设置四个组别:100公里、50公里、21公里、7.7公里亲子组,赛道以北固山健身步道为主,环圈跑步。该比赛起点和终点设置在海棠北路海滨公园广场,路线从海滨公园广场出发顺着海棠北路往南到大港西路,然后奔北固山环山健身步道,起点到健身步道约1.5公里,然后步入北固山健身步道,一圈4.6公里。

男子前三名颁奖

精彩角逐过后,许亮以8小时55分获得100公里男子组冠军,张艳艳以10小时5分获得100公里女子组冠军,陈仁康、李斐、李泽艳、缪桃炯分别获得100公里男女组亚、季军;徐嘉豪以3小时44分获得50公里男子组冠军,李连云以4小时20分获得50公里女子组冠军,刘飞、邾根斌、蒋利云、罗根翠分别获得50公里男女组亚、季军;张乾坤以1小时20分获得21公里男子组冠军,杨敏以1小时40分获得21公里女子组冠军,臧云海、马靖斌、孟凡园、穆翠娟分别获得21公里男女组亚、季军;王际皓以39分钟获得7.7公里冠军,魏小兰、李兆发分别获得7.7公里亚、季军。

女子前三名颁奖

本次赛事为选手提供了丰富的补给和细致周道的服务,各种水果、冷热饮品、盐丸、坚果、面点、虾、凉粉、火腿、鸭腿等不限量供应。北固山景区工作人员和附近热心市民也志愿加入赛事服务,为参赛运动员传递赛道补给和道路指引。赛事得到了江苏地亚建筑有限公司、江苏海州湾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及奥尼捷、凯乐石、仕理兰、坚驰、东鹏特饮、山楂树下、凯儿得乐、玫凯琳、韵湖澜湾、明珠·翔龙湾等大力支持。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