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官宣:桑切斯租借加盟国际米兰 曼联补贴部分工资

2019年08月30日08:4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30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8月30日凌晨,国际米兰通过官方推特宣布,曼联前锋、智利国脚桑切斯将租借加盟球队。此前据英国和意大利媒体的消息,桑切斯此次租借没有买断条款,曼联将补贴部分的工资。

当地时间8月30日,国际米兰进行了团队聚餐,新援桑切斯、卢卡库和比拉吉悉数在列。据报道,桑切斯签约后还进行了个人训练,因为他希望能够参加本周末对阵卡利亚里的意甲联赛。

现年30岁的桑切斯职业生涯开始于智利科布雷洛亚,2004年2月12日当时年仅16岁的桑切斯就首次代表科布雷洛亚一线队上阵比赛,并于同年代表球队出战南美解放者杯的比赛,打破了该项赛事参赛年龄最小运动员的记录。

2006年夏天,桑切斯以300万欧转会加盟意甲乌迪内斯,不过考虑到桑切斯年龄尚小,乌迪内斯在同年夏天将其租借到了智利甲科洛科洛俱乐部,2006年10月10日,桑切斯在对阿拉胡埃伦斯的比赛中完成了自己在科洛科洛的处子进球。2006赛季、2007赛季桑切斯共代表球队出战32场比赛,打入5球,并在这里收获了自己职业生涯第一个冠军(2006、2007,2个智利甲级联赛冠军)。

2007年夏天,桑切斯被乌迪内斯外租至河床俱乐部,代表球队出战23场打入4球,并帮助球队夺得了当赛季阿甲冠军。

2008年夏天租借回归之后,桑切斯共在乌迪内斯效力了三个赛季,共代表球队出战110场比赛,贡献21球15助攻。

2011年夏天,桑切斯以2600万欧转会费加盟巴塞罗那。三个赛季他共代表巴萨出战140场,贡献46球32助攻,帮助巴萨夺得2座西班牙超级杯冠军、1座欧洲超级杯冠军、1座世俱杯冠军、1座西班牙国王杯冠军和1座西甲冠军。

2014年夏天,桑切斯以4250万欧转会费加盟阿森纳,效力阿森纳三个半赛季,代表阿森纳出战166场,贡献80球、41助攻,帮助球队夺得3座英格兰社区盾杯冠军以及2座英格兰足总杯冠军。

2018年夏天,桑切斯以3400万欧转会费加盟曼联,双方签约4年。桑切斯在同年2月4日迎来自己加盟曼联的首秀并打入1球。但在之后,桑切斯状态下滑,上赛季,他仅代表曼联出战27场比赛,贡献2球4助攻,其中有一半的比赛未能首发。

国家队层面,2006年,年仅17岁的桑切斯就入选了国家队,同年4月27日,桑切斯在智利对阵新西兰的友谊赛中替补出场,迎来国家队处子秀。桑切斯共代表国家队出战121场比赛,打入44球,是智利队史射手王,帮助智利拿下2座美洲杯冠军。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