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9男篮世界杯

32强逐鹿中原,世界杯预赛点样睇?

许蓓
2019年08月30日08:46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32强逐鹿中原,世界杯预赛点样睇?

8月31日至9月5日,男篮世界杯预赛将在8座城市分别“开战”,各比赛日的焦点战提醒你关注。

8月31日 20:00 中国VS科特迪瓦

当天中国男篮迎来本届世界杯首场比赛,对手是科特迪瓦,在国际篮联于世界杯前公布的最后一期“战力榜”上,中国队位列第13位,也是A组战力值排名最高的球队。科特迪瓦队目前在国际篮联世界排名榜单中排在第64位,也是32强中排名最低的一支,所以中国男篮首战不容有失,这也将是关乎出线名额的重要开局。

9月1日 20:30

捷克VS美国

“史上最弱”的这支美国男篮“梦之队”从今天开始步入艰难的争夺三连冠征途,他们的小组赛首个对手是捷克队。即便阵中缺少巨星加持,目前美国队仍在战力榜上位列第二,而捷克队排在第21位。现捷克队头号球星萨托兰斯基效力于NBA公牛。2015年,捷克队拿到了男篮欧锦赛第7名,他们在本届世界杯赛上的目标是小组出线,而与美国队一战在捷克队看来是检验自身实力的绝佳机会。

9月2日 20:00

中国VS波兰

波兰队是中国男篮在小组赛中最主要的对手,在国际篮联战力榜上,波兰队是A组除中国男篮外排名最高的,位列第16,他们的最新排名甚至比加拿大队还高一位。波兰队将是中国男篮争取出线必须翻过的一座大山。

9月3日 20:30 美国VS土耳其

20:00 巴西VS希腊

必须继续关注美国队在小组赛中的表现!相信他们即将在淘汰赛阶段迎来的对手都在琢磨自己有多大机会送美国人“回家”。此外,巴西队和希腊队之战也将是NBA国际球员的大斗法,巴西队阵中有巴博萨、瓦莱乔领衔,这两位老将都想让希腊队头号球星阿德托昆博好好尝尝国际赛场上的苦头。在国际篮联官方战力榜上,希腊队排名第6,巴西队排在第10。

9月4日 20:00

中国VS委内瑞拉

中国男篮迎来小组出线生死战,委内瑞拉队在官方战力榜上排名第26位,不过世界杯赛场上无弱队,小组赛每一场比赛中国男篮几乎都是背水一战。

9月5日 20:30

美国VS日本

八村塁必会在本届世界杯上受到关注。这位第9顺位被奇才选中的美日混血儿还未登上正式的NBA赛场,就要在世界杯赛场上面对真正NBA球员的挑战,是时候提前证明自己了。

(责编:管若寒、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