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9男篮世界杯

李楠:首战展现了很好的面貌 下一场要迎战的波兰实力更强

汪涌、林德韧、肖世尧
2019年09月01日09:12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李楠:首战展现了很好的面貌 下一场要迎战的波兰实力更强

新华社北京8月31日电(记者汪涌、林德韧、肖世尧)中国队主教练李楠31日晚在北京率队获得本届篮球世界杯首场胜利后表示,全队展现了很好的面貌,下一场要迎战的波兰队实力更强,要做好困难准备,希望球队发挥得越来越好。 李楠在赛后发布会上特别感谢了球迷们的大力支持。他说,首场比赛前做了很多准备,希望有一个顺利的开局。对手开局打得很凶,防守强度很大,给中国队制造了很多麻烦。不过,中国队总体表现不错,虽然远投一直没开,但我们打得很专注。希望后面的比赛发挥得更好。

李楠说,这场比赛开局中国队表现得还是有些紧,对手防得很凶,不过中国队的防守也做得不错。中场休息时,肯定了大家的努力,重点要求队员们在下半时解决好篮板球,要打得更快。郭艾伦、周琦、翟晓川等队员都站了出来,帮助球队获得了胜利。这些年来中国队涌现出一些不错的年轻球员,球队正处于艰难的上升期。参加世界杯等高级别的比赛,正好检验我们这些球员的真正实力。

李楠表示,小组赛每场比赛都很关键,下一场将要迎战的波兰队实力更强,需要我们更加努力。郭艾伦是中国队很重要的球员,很多战术要靠他来完成。“我们要想走得更远,郭艾伦的发挥很重要。”李楠说。

科特迪瓦队主教练奥纳西赛后点评时认为自己的球队一开始效率很高,但下半场出现了问题。回去要好好反思,总结教训。小组赛还有两场比赛,需要尽快总结调整,以赢得后面的比赛。

(责编:管若寒、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