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冰雪

花滑俱乐部联赛总决赛在三亚闭幕

2019年09月02日08:51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花滑俱乐部联赛总决赛在三亚闭幕

  新华社海口9月1日电(记者 刘博)2019中国花样滑冰俱乐部联赛总决赛1日在三亚启迪冰雪中心滑冰场落下帷幕,至此本年度俱乐部联赛画上圆满的句号。

  来自北京庞清佟健国际滑冰俱乐部的王一在精英组男子单人滑成年组比赛中夺冠,总成绩为172.96分。来自宏奥奇迹滑冰俱乐部的康舒惠获得精英组女子单人滑成年组冠军,总成绩为144.63分。

  来自哈尔滨市冰运天地滑冰俱乐部的郭雨竹/赵鹏昆获得精英组冰上舞蹈成年组冠军,总成绩为155.13分。哈尔滨市东海滑冰俱乐部的唐菲遥/杨泳超获得精英组双人滑成年组冠军,总成绩为189.12分。

  据了解,中国花样滑冰俱乐部联赛是由中国花样滑冰协会主办、面向来自俱乐部的专业选手与花样滑冰爱好者的创新型赛事,旨在响应国家“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战略,推动中国花样滑冰事业发展。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