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美网本西奇淘汰大阪 费德勒助小将重整旗鼓

孙嘉晖
2019年09月04日08:39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费德勒助小将重整旗鼓

  北京时间昨天,2019年美网结束女单第4轮的角逐,卫冕冠军、日本选手大阪直美迎接瑞士姑娘本西奇的挑战,结果,后者以7比5、6比4连胜2盘,击败对手晋级女单8强。2019年,本西奇3次与大阪直美交手,取得了惊人的3连胜,成为名副其实的“大阪克星”。

  本场比赛耗时1小时27分钟,本西奇继今年印第安维尔斯和马德里站之后第3次击败对手。不能不提的是,同为1997年出生的瑞士姑娘,时隔5年重返大满贯8强,可见,她曾与大阪一样锋芒毕露,只是近年来由于伤病蛰伏,隐去了应有的光芒。本西奇的回归,很大程度上得益于瑞士天王费德勒的提携,近两年费天王两度联手同胞小将出战霍普曼杯,并蝉联冠军。

  比赛中,大阪直美申请了医疗暂停。她表示,在过去两周,膝伤困扰着她,影响比赛的正常发挥。

  大阪直美丢掉了去年夺冠的2000分,止步第4轮入账240分,在WTA即时世界排名榜上名列第3,落后于巴蒂和普利斯科娃。

  在其他场次的女单比赛中,梅尔滕斯、维克奇和安德莱斯库分别淘汰各自对手,晋级8强。男单方面,2号种子纳达尔以3比1力克22号种子西里奇,20号种子施瓦尔茨曼以3比1逆转6号种子小兹维列夫,13号种子孟菲尔斯、24号种子贝雷蒂尼晋级8强。

(责编: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