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美国笼中之王空降京城 北京格斗全面迎战

2019年09月04日21:0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美国笼中之王空降京城 北京格斗全面迎战

人民网北京9月4日电 9月4日,第四届“北京汽车越野世家杯”北京格斗一带一路国际搏击对抗赛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会上宣布,赛事将于10月26日在北京昌平体育馆举行。

北京格斗创始人杨延军介绍了本次大赛的主要看点。北京格斗在新一届赛事中,一改以往自行配对选手的方式,直接向久负盛名的美国第三大MMA组织笼中之王发出挑战,由他们组成超强阵容,与北京格斗组成的国内MMA精英上演精彩对决。

据悉,本次对抗赛将进行8场对决,包括女子50公斤和52公斤,男子61公斤、64公斤、77公斤和青少年55公斤。中方选手将从国内顶级搏击俱乐部中挑选,美国笼中之王则将在美国本土及世界各地抽调各路高手组成联队。

杨延军表示:“目前所有参赛选手已开始进行针对性训练,积极备战。北京格斗将一如既往地追求高品质赛事呈现,让国内外观众享受到绝佳的视听盛宴。”

本次比赛由北京市昌平区人民政府、亚洲—太平洋广播联盟主办,北京市昌平区体育局、北京格斗投资有限公司、CIMMAF(中国国际综合格斗联合会)、KOTC(美国笼中之王赛事机构)、韩国世界综合格斗联盟、中国石化会议中心、北京中广纵横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