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纵情扬帆、挥洒青春!第四届中国大学生帆船锦标赛成功举行

2019年09月05日14:3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河港杯”第四届中国大学生帆船锦标赛近日落下帷幕。来自全国23所高校的138名大学生在帆船运动上纵情扬帆、挥洒青春,展现出了中国当代大学生顽强拼搏、不怕吃苦的坚韧精神与风貌。

本届赛事自8月28日启动,经过3日的持续角逐,8轮赛事的激烈鏖战,厦门城市职业学院帆船队斩获了甲组冠军,青岛科技大学位列第二,海军工程大学获得第三名。乙组(新手组)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荣获第一名。

中国大学生帆船锦标赛是全国规模最大的大学生帆船官方赛事,第四届大帆赛在秦皇岛举行,赛程历时3天,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主办,河北港口集团协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海上运动分会执行。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海上运动分会执行副秘书长吴飞腾赛后表示,大帆赛办到第四届,整体的发展趋势一路走高,这也是国家大力支持发展方向,应抓住当前良好的发展态势,集结协会、媒体、学校、企业等各方力量,争取把我国的帆船运动早日提升到国际一流水平。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