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中国体育报》

不敌委内瑞拉中国男篮无缘世界杯十六强

李东烨
2019年09月05日08:44 | 来源:中国体育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不敌委内瑞拉中国男篮无缘世界杯十六强

  9月4日,2019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进行小组赛最后一轮争夺。在北京进行的A组比赛中,中国队以59比72负于委内瑞拉队,未能跻身十六强。接下来,中国队需参加排位赛,争夺直通东京奥运会资格。

  在A组率先进行的比赛中,波兰队以80比63轻取科特迪瓦队,三战全胜排名小组第一,科特迪瓦三战皆败在A组垫底。随后,中国男篮在本组最后一场较量中以59比72不敌委内瑞拉,无缘小组出线。委内瑞亚两胜一负排名小组第二,获得出线资格。接下来中国男篮将前往广州,参加17至32名排位赛,9月6日对阵奥运资格的直接竞争对手韩国队,然后在8日对阵尼日利亚队。

  在武汉赛区进行的B组比赛中,尼日利亚以108比66轻取韩国,一胜两负排名B组第三,韩国三战皆败排名B组第四。此外,俄罗斯队在小组头名争夺战中以61比69负于阿根廷队,最终阿根廷和俄罗斯以小组第一和第二的身份携手进入十六强。

  在广州赛区进行的C组比赛中,波多黎各队以67比64险胜突尼斯队,携手三战全胜的西班牙队从该组出线。伊朗队以65比73负于西班牙队,小组赛三战皆败。

  佛山赛区进行了D组最后两场角逐,在安哥拉队与菲律宾队的比赛中,双方在常规时间战成73比73,最终安哥拉男篮通过加时赛以84比81拿下比赛,乔奎姆得到20分、7个篮板,莫雷拉得到12分和15个篮板,他们带领安哥拉队在加时赛中一度打出7比0的小高潮。在该组另一场比赛中,塞尔维亚以92比77击败意大利,两队以小组第一和第二的身份携手出线。(转自9月5日《中国体育报》01版)

(责编:赵欣悦、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