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9男篮世界杯

阿根廷队主帅:中国队出局让我很吃惊

刘扬涛、李劲峰、姚友明
2019年09月05日08:25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阿根廷队主帅:中国队出局让我很吃惊

  新华社武汉9月4日电(记者刘扬涛、李劲峰、姚友明)在4日进行的2019年篮球世界杯比赛中,阿根廷队以69:61力克俄罗斯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小组赛第二阶段。与此同时,中国队以59:72不敌委内瑞拉队遗憾出局。阿根廷队主帅埃尔南德斯表示,中国队的出局令他感到吃惊。

  此前埃尔南德斯就曾表示:“如果能在第二阶段遇上中国队,我们将会非常兴奋。”而今天中国队的出局显然让他有些始料未及,“委内瑞拉队打败了中国队,我们非常吃惊。”他说,“在今天赛前,我一直以为我们下一轮会打中国队,结果出乎意料。”

  小组赛第一阶段战罢,阿根廷队以全胜战绩挺进16强,埃尔南德斯终于能短暂地松一口气,他说:“我们第一轮比赛终于结束了,今天我们需要好好休息一下,明天再去讨论接下来的比赛。”

  谈到下一轮的对手委内瑞拉队,埃尔南德斯表示:“我们跟他们是老对手了,他们队里有非常好的射手,打法和俄罗斯队完全不同,我们需要切换到另一种打球模式去面对他们。”

  “波兰队也是非常好的球队。虽然我没看过他们太多的比赛,但我知道他们在球场上跑动非常快,得分很犀利。”埃尔南德斯说,“我们必须更多地了解其他的球队,这非常重要。因为接下来我们需要赢下更多的比赛,朝着东京奥运会决赛圈的目标继续前进。”

(责编:郝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