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9男篮世界杯

塞尔维亚队主帅:博格达诺维奇证明了自己

李华梁、苏斌、杨帆
2019年09月05日08:27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塞尔维亚队主帅:博格达诺维奇证明了自己

  新华社佛山9月4日电(记者李华梁、苏斌、杨帆)4日,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小组赛D组焦点战中,塞尔维亚队完胜意大利队。赛后,塞尔维亚队主教练乔尔杰维奇在回答新华社记者提问时表示,博格达诺维奇手感火热,防守强硬,向大家证明了自己。

  本场比赛博格达诺维奇砍下全场最高的31分,是塞尔维亚队的取胜功臣之一。“他确实手感火热。”乔尔杰维奇说,“而且他在防守端也非常强硬,做出了非常多的贡献。他的上场时间比我们预期的更多,但他非常顽强,下场比赛他没问题。虽然有些投篮的选择上可能他可以处理得更好,但他证明了自己,向大家展示了为什么他的名字叫博格达诺维奇。”

  谈到本场比赛,乔尔杰维奇说:“这是一场质量非常高的对攻战,正如之前所预料的,对阵意大利队的比赛并不像前两场那么轻松,我们一刻也不敢放松防守的力度,大家花了很大力气才让比赛进入到塞尔维亚队的节奏中。”

(责编:郝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