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9男篮世界杯

广州速度,让人惊讶,惊喜!

黄维
2019年09月05日08:35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广州速度,让人惊讶,惊喜!

  篮球世界杯广州赛区的工作,再次受到了国际篮联高层肯定。“广州我来过很多次。”世界杯协调委员会主席伯顿·希普利在接受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采访时开门见山:“让我留下最深印象的就是广州速度,这让我惊讶和惊喜!”

  希普利一直关注广州赛区的工作。“无论是准备会议,还是后面的工作,还是场馆改造这种棘手的问题,广州组委会都一一的解决了。”希普利说:“至于这个场馆,我一直都认为这是最好的场馆之一。场馆给观众带来的氛围、观众席走到下面的路线,都非常有逻辑性。”

  而更让希普利感到感慨的是广州速度。“广州赛区的准备速度令人惊讶,非常让人惊喜。”的确,广州赛区无论是场馆改造的速度,还是赛区各项工作的推行速度,都非常棒。“这让我安心地等待比赛开始。”希普利说。

  希普利最后幽默地说:“期待下次我们再见面!”言下之意,他觉得中国、广州再办世界杯,都有足够的条件!

(责编:郝帅、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