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日报体育部>>郑轶

全国象棋女子名人赛开幕 金海英率先跻身四强

2019年09月07日13:0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7日电 (记者郑轶、孙龙飞)第二届“溱湖杯”全国象棋女子名人赛5日在江苏泰州溱湖开幕。在4轮预赛之后,特级大师金海英拿到7个积分,已经确保轮半决赛席位。张国凤和党国蕾目前均手握6分,也基本确定入围四强。

积分编排制预赛共进行5轮。4轮比赛过后,除了金海英、张国凤和党国蕾外,积5分的刘欢只要预赛最后一轮比赛不负于对手,也将获得四强席位。全国等级分第一的唐丹首日比赛表现不佳,连输两盘,不过随后状态回勇,在第二比赛日获得两连胜。上届冠军王琳娜同样先抑后扬,目前与唐丹同积4分,两人最后一轮直接交手必然全力争胜。但唐丹和王琳娜小分都偏低,若想入围半决赛,在自己获胜的基础上还要寄望于党国蕾击败刘欢。

在6日比赛结束之后,唐丹表示将全力备战最后一轮。“第一天输了两盘棋表现也正常,大家水平接近,我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漏招,第二天这两盘也比较惊险,现在我的积分偏低,是否能进半决赛先不去想,自己会全力以赴,也要看其他对手的表现。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